ABOUT
首頁 >

關於我們

董事長-許信義

台灣大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於1974年創立,秉持著大集團的企業理念

『 Otsuka-People Creating New Products For Better Health Worldwide』,

初期以輸液營養品為中心展開事業,1982年起陸續導入大集團研發的治療藥,造福病患。


這數十年來承蒙醫療界相關人士鼎力支持與賜教,以及歷任董事長及總經理率領全體同仁,

同心協力,勇往直前,對台灣的醫療界提供產品及服務,使得公司蓬勃發展,謹此衷心感謝!


深感製藥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為了永續經營和成長,必須不斷導入創新技術及優良品質的產品。

我們將秉持大企業文化,為人類健康做出貢獻,持續努力堅守崗位,促進大眾的健康及福祉。

今後希望社會各界先進持續惠予指導及支持!

總經理 ( 代表取締役社長 )-松尾政志
2021年9月,大集團迎來100周年,同時也開始向下一個100年邁進。台灣大製藥(股)公司也將於2024年迎向50周年,且朝著下一個50周年,現在企業正持續努力往更高階邁進。台灣大製藥自成立以來,在中壢地區建設工廠,讓台灣大較以往更能照顧到全世界人類的健康。

今後不僅是治療,預防及治療後照護的重要性也更為增長,每日生活中的健康照顧更受到重視,對於健康全方位的應對更顯得不可欠缺。

往後面對高不確定性世界所帶來的社會及醫療課題,我們將變化視為極大的成長機會,藉由多樣化的事業形態創造健康價值,對於人們的健康貢獻一己心力。

期許成為真心為患者著想的企業,與各位意見領袖一同向前邁進,共同持續創造企業價值。

接下來也將秉持著「Otsuka-people creating new products for better health worldwide」的企業理念,與醫療相關人士、員工、各位股東們一同,更貼近人們關切的身心健康課題,願能竭盡所能,朝向真正全方位健康照護的企業方向,持續蛻變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