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首頁 >

最新消息

2024 年 03 月 18 日

2024年3月18日工廠全體會議

中壢工場舉行了一場結合了Hospitality、Safety、PIC/S GMP三個要素的全體會議。

在會議開始時,董事長發表了祝詞,總經理就ChatGPT、AI的應用為中心的未來事業發展、
因應業務擴大而進行的人才招聘與晉升等要點進行了發表。緊接著,工廠長説明了工廠今年的發展方針,
法務部長則實施了對於事業非常重要的法令遵行(compliance)教育。

下午,邀請了防災避難協會的專家講師,進行了消防啟蒙活動,並指導了疏散方法、自救方法及滅火器的使用等。
此次講座提高了對預防、應對和學習這三個要素的意識。此外,鍾副理通過播放在工廠內拍攝的短片,
強調了職場安全的重要性。隨後,品管部的鄧經理發表了PIC/S GMP的要點,並宣布了今年將進行的PIC/S GMP
查廠的計劃和時間表。

本次會議內容豐富,涵蓋了多個方面。感謝所有參與者和工作人員的辛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