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S OF USE
首頁 >

使用條款

使用者條款

台灣大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依本使用者條款(以下稱「本條款」)向您提供本網站(www.otsuka.tw)相關服務,本網站之目的為呈現本公司相關形象及產品介紹,故除您使用本網站特定服務外,本網站不會因單純瀏覽即蒐集您的個人資料。當您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條款之所有內容。此外,當您使用本公司的其他特定服務時,可能會依據該特定服務之性質,而須遵守本公司所另行公告之服務條款或相關規定。

一、 一般使用規範

  1. 您使用本網站時,應遵守法令及網路禮儀,不利用本網站從事違法或妨害 他人權利之行為。
  2. 您同意您透過本網站所公布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形、照片、影片等,絕 無違法或令人不快之訊息。
  3. 您使用本網站時,應注意不得發生干擾網站、其他使用者或網際網路正常運作之結 果,或導致電腦病毒之散布。
  4. 如果您使用本網站的行為,經本公司判斷有違反本條前述規定之情形時,您同意本 公司得進行所有必要之處置。
  5. 如果您未成年,您同意在您使用本網站前,已請您的法定代理人詳閱、接受本條款, 並許可您利用本網站所從事的所有活動。


二、服務之停止、中斷

本公司將依一般合理之技術及方式,維持本網站之正常運作。但於以下各項情況時,本公司有權停止、中斷提供本網站:
  1. 本網站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2.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3. 本網站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4.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致使本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三、智慧財產權保護

  1. 您瞭解並同意,除您自行於本網站公布之內容外,本網站之所有電腦程式、網頁設計 以及其他使用者所提供之內容,其智慧財產權均屬本公司或提供各該內容之第三人所 享有,您僅能在法令限制範圍內利用,不得任意重製、修改或進行其他可能侵害他人 智慧財產權之行為。
  2. 您同意您利用本網站之行為及提供之內容,不會侵害任何第三人之任何智慧財產權或 其他權利,您並同意本公司得在與本網站相關之目的範圍內以任何方式利用您提供 之內容。
  3. 您同意自行負責對於您提供與本網站之內容進行必要之備份,本公司並不向您擔保您 提供之內容不會發生逸失之情形。


四、第三方網站

您瞭解並同意服務之內容可能有部分係由本公司以外之第三人提供(例如文章、廣告等)或連結到第三人所經營之網站,且本公司無庸對於此等第三人提供內容或網站服務之正確性對您負擔任何責任。

五、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

  1. 對於您提供的資訊涉及您的隱私權和個人資料,本公司將盡力維護您的隱私權, 並依據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的規定和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來管理和維護您的個人資料。
  2. 除非依據司法或行政機關的命令,或依據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的規定,本公司應將您提供的個人資料交付給司法或行政機關或任何第三方的情況外,本公司不會出售您的個人資料,也不會出於第三方之營銷目的而與其共享您的個人資料。


六、其他約定

  1. 您同意本公司得隨時修改本條款之內容;修改之內容一經公告於本網站且您繼續使用 本網站時,視為您已經同意修改之內容。
  2. 您同意本公司有權隨時終止或修改本網站之全部或一部,並得以公告或電子郵件通知 您終止或修改之內容。
  3. 您瞭解並同意本網站隨時可能因維護、更新或其他原因而中斷服務,若因此對您造成 損害(不論是否可歸責於本公司),本公司均無庸負責。
  4. 您同意本條款;如因本網站相關爭議而需進行訴訟時,應以臺灣 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