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suka-people creating new products for better health worldwide

ABOUT

Otsuka-people creating new products for better health worldwide.
身為全球化的醫藥保健企業,以全世界人類的健康為出發點,並作為企業理念。

MORE

NEWS

  • 企業社會責任-0403花蓮震災捐款

    台灣大塚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秉持企業社會責任和利他主義的精神,針對本次東部地震災區捐款新台幣100萬元整。

    2024-04-16
  • 2024年3月30日 寶礦力健行-四獸山環狀步道

    第一屆寶礦力健行,於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舉行,吸引了約1,000多名 參加者報名,當中包括台灣大塚製藥的員工及其家屬、醫療從業人員,約有 50餘名參加了本次活動,並由松尾總經理擔任活動開場的嘉賓之一。

    2024-03-30
  • TWOP CSR活動2024年3月29日- 新竹南寮漁港淨灘

    台灣四面環海,為了保護美麗的海岸線,帶動了各行各業紛紛投入淨灘的活動,也顯現對於CSR(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視。於是,台灣大塚製藥以「海洋大掃除,海好有大塚」為號召,在新竹南寮漁港舉行了第一次淨灘活動,106名員工參與其中,保護海洋生態環境也是體現利他精神的好機會。

    2024-03-29
MORE

Therapeutic Drugs

製藥作為一全球性的製藥公司,
透過亞洲、美國和歐洲研發機構的全球整合支持下,
致力於研發和生產創新的藥品,為全球的患者提供創新、有效、安全的藥品。

MORE

Infusion

製藥從事輸液業務已有 70 多年,
作為輸液行業的領先企業,
推動了輸液發展的歷史。

MORE

ENTERAL NUTRITION

製藥以專業臨床營養為基礎,
打造具有臨床實證的醫療食品,
成為患者與醫療人員的最佳夥伴。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