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首頁 >

關於我們

Otsuka-people creating new products for better health worldwide.

身為全球化的醫藥保健企業,以全世界人類的健康為出發點,並作為企業理念。

的DNA

為了實現大理念,我們完全以此三項核心為基準,持續努力不懈

  • 流汗悟道

    以實踐去實證事情的本質

  • 實證

    完成事物的過程並自我

    實踐後並達成

  • 創新性

    不以模仿而是追求只有

    能夠做到的事

全球性的大製藥 OTSUKA – A GLOBAL PHARMACEUTICAL COMPANY

為了追求這個目標,大製藥在日本、美國、英國、德國、西班牙以及澳洲等地相繼建立了全球網狀研究開發系統,提供研究人員開放的研究環境,致力於新產品開發。 大製藥總公司研究中心透過這些全球性的研究開發中心相互合作,所研發的新成分配合國際標準而得以在全球上市,同時亦能確保客戶的市場要求。 另一方面,為了將產品推廣上市以促進全人類健康福祉的理念下,大製藥特別在泛太平洋地區各國設立了產銷據點,除了提供技術,以及專業知識外,也善用各地區的資源,實踐“大人”的神聖使命:

Otsuka-people creating new products for
better health worldwide

台灣大製藥創立於1974年,以『謀求全世界人類的健康與福祉』為理念。 經全體同仁持續不斷的努力下,積極的擴充、更新生產設備和技術,不斷提升品質,帶動台灣醫藥界對高品質輸液之認同感。 台灣大製藥工廠在1984年榮獲衛生署核列為A級廠;1986年被行政院衛生署及經濟部推動優良藥品製造準則小組核定為GMP藥廠;更在2010年被行政院衛生署核定為PIC/S GMP藥廠,產品外銷亞洲多國,足證明品質已達世界水準。台灣大製藥亦秉持著“大人”的經營理念,致力於研究發展。 我們將不斷地精益求精,為國民的健康及社會的福祉努力不懈,同時希望各界先進繼續賜教及指導。我們亦將本著貫徹“誠信、創意、服務”的精神,達成我們的目標。

【大製藥公司標誌的解釋】

在企業國際化加速發展之中,大製藥為了加深與世界人類的溝通,引進了公司標誌來象徵性地呈現出大製藥的企業理念,並表現出「以國際觀點來與區域社會及自然環境共生、希望對人們健康富裕的生活有所貢獻」的心願。

表現「人類健康幸福的空間與大製藥精力充沛的活動」。
公司標誌以大製藥的「O」為設計主題來象徵性地表現大製藥企業理念。

大小不同的兩個形狀維持平衡,柔性又有親切感的Otsuka文字組合表現出「人類健康幸福的空間,與支持它的大製藥精力充沛的活動」。

「大O」象徵人們頭上的廣闊藍天,它代表了 『開放』、『自由』、『知性』、『未來』, 而Otsuka BLUE漸層更增添其深度與廣度。
Otsuka RED的「小O 」為所有一切的根源- 大製藥能源。